基层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00:00:00
分享至:

  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有关文件,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片1.png

  警示教育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春柱主持,全文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筑牢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领导干部要带头守好纪律“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站室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全局干部不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在假期就餐聚餐中要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

  通过集中警示教育,进一步督促全局干部明确底线、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约束,确保令行禁止,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树立自然资源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许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