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树新林场:观看廉政教育片 筑牢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00:00:00
分享至:

  10月27日,树新林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强力打伞破网》和《护航脱贫攻坚》廉政教育片,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两部警示教育片分别通过深刻剖析个别领导干部数字脱贫、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全过程,清楚地看到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处,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机关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尚文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