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邵岗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卡”让碎片化时间“转”起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44:03
分享至:

  自“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启动以来,邵岗镇多措并举丰富活动形式、讲究活动实效,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形式上采取“集中学+学习卡”的方式“双管齐下”,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监督、管理与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该镇纪委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制成“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卡”,每日清晨在各支部党员微信群中转发传阅,为党员干部注入“每日一张学习卡,廉政教育入心田”的“营养剂”。(邵岗镇纪委 张凤仙)

01.jpg

集中学习论述摘编

02.jpg

“廉政警示教育周学习卡”随时学习论述摘编

03.jpg

各支部广泛利用“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卡”开展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