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叶盛镇:廉政大讲堂让廉政教育持续“升温”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19:10
分享至:

  9月2日,叶盛镇纪委在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廉政大讲堂,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近期党员参与赌博和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底线-道德、红线-纪律、高压线-法律”为主题,结合身边案例,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01.png

  此次廉政大讲堂,通过剖析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将党纪法规以基层党员、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讲,从而进一步督促党员、群众锁紧“法纪扣”,严守“高压线”,不断增强基层党员纪法观念,带头遵规守纪、带头践行文明。“作为一名党员,听了今天的廉政课堂,我内心更加受到了警醒,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光明村老党员罗永国感受颇深。(叶盛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