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小坝镇:做实做细提级监督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3 11:15:50
分享至:

  近日,小坝镇纪委深入到田间地头、群众家中,与辖区群众拉家常、谈发展,察民情、听民意,将“提级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小坝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深入群众中听真话、查实情,从而有针对性地对村(社区)两委班子履职情况做到有效监督。“你们当中有没有群众代表?村委会通知你们开过会了吗?你们村里花的每一笔钱征求过你们的意见吗?你们对村干部的工作满意吗?还有啥意见建议……”“这两年好多了,村里开会也请我们去,村上花的每一笔钱我们公示栏里也看得到,队长有时还会发到群里,建议就是年轻干部在给俺们办事的时候态度有点生硬,希望能改进……”在群众面对面交流过程中,镇纪委对群众反映的情况一一记录,并将意见进行反馈,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123.png

和群众同劳动开展“体验式监督”

124.png

深入农户院落查看环境整治措施落实情况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小坝镇纪委在深入群众做实提级监督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向群众学习,在群众中汲取力量,更加深化了为民服务的意识,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小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