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坝镇:强化节前纪律提醒 筑牢作风纪律防线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37:50
分享至: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近日,大坝镇组织召开节前作风建设动员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迎国庆、廉洁自律过中秋,并逐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

123.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近期通报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现场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背后深层次原因,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八条禁令”,发挥好带头作用,同时要抓好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群众作表率、办实事。(大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