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邵岗镇:督导爱心超市 助力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9 14:57:14
分享至:

  为深入了解全镇爱心超市建设、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快爱心超市建设步伐,日前,邵岗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对邵岗村、玫香园社区、连湖社区等十二个村(社区)爱心超市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563.png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爱心超市运行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对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村(社区)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002.png

  督查组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爱心超市的作用,动员广大村民和家庭积极参加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细化完善积分评定、物品兑换标准及积分公示制度,严格规范管理,公平公正评比,不断提升爱心超市管理运行水平。充分认识爱心超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主动作为,争取多方支持,加大沟通协调,确保爱心超市的持续健康运行。结合“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持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笑脸积分制为标尺,组织广大党员群众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为创建“和美邵岗”发挥应有的作用。(邵岗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