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国庆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38:08
分享至:

  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国庆节期间进一步强化措施,紧盯关键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节日期间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 

001.png

  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意识。局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提醒会,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四风”治理成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002.png

  严守廉洁底线,杜绝违规吃喝。召开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送礼、吃请等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廉洁过节,严守清正廉洁防线。

003.png

  加强监督检查,整治不正之风。结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加强对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和消费维权等工作监督检查力度,严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严防不法商家趁机销售“三无”产品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群众提供安全、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共检查各类经营户5236家(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下架不合格小食品25袋(瓶),抽检全市7所寄宿制中学、32所幼儿园使用的以絮棉、纤维为填充物的棉被、床垫、床单、枕巾、枕套、枕芯、被罩、毛巾等产品8个样品。(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