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各部门、单位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33:11
分享至:

  近日,青铜峡市纪委转发自治区纪委及吴忠市纪委印发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市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分别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通报内容,深刻汲取教训,重申纪律要求,持续推动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吴忠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坚持依法依规履职,认真细致做事,在工作中坚持把关在前、审核在前,同志之间要及时提醒、相互监督,树立“底线”思维、 “红线”意识。

  青铜峡镇在全镇领导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吴忠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违规接待、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操办婚宴等践踏纪律红线的行为。

  峡口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争做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镇纪委要加强监督,严肃问责,对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待、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要严查严办、快查快办、通报曝光,让纪律真正成为规范干部职工行为的硬约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