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20 14:54:15
分享至:

  近日,青铜峡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全警掀起了“大学习”阶段活动的热潮。大坝派出所、河东派出所、河西派出所、瞿靖派出所、叶盛派出所、政工监督室等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到大坝镇党员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队伍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00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民警;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公安民警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001.png

  宣誓结束后,党员民警参观了党员警示教育基地,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专题纪录片,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和公安机关编发的相关通报、违纪违法案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看到警示录上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在场的党员民警无不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增强规矩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青铜峡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