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各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共同筑牢防疫“监督网”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02 16:22:40
分享至: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青铜峡市各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不间断开展监督检查,压紧压实镇村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瞿靖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对发现的测温台位置不合理、“一米线”设置不规范等问题现场督促立行立改,并查漏补缺,确保各防疫点做好消杀、个人防护、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门”。

01.png

02.jpg

03.jpg

04.png

瞿靖镇纪委在各村组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邵岗镇纪委重点对全镇15个村、2个社区及周边酒庄、菜场、商超、餐厅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跟进监督,重点对辖区各防控服务点设置、重点人员排查、登记、管控,值班人员值守、物资储备、居家隔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现场发现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管控措施不当、物资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已要求全部立即整改。

01.jpg

02.jpg

邵岗镇纪委在各村(社区) 查看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

  10月31日,陈袁滩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辖区内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各村(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消毒、各卡点值班人员就位,各小区封控人员“五包一”服务管控等情况,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村、卡点及小区及时整改到位。截至目前,陈袁滩镇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514名人员以及下派的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03.jpg

04.jpg

陈袁滩镇纪委在各疫情防控卡点督查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