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瞿靖镇:跟进监督 确保防疫物资规范使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08 14:20:55
分享至:

  “目前为止一共接收了多少防疫物资,进行登记了吗?”“请提供一下使用情况登记表,剩余物资在哪存放?”近日,瞿靖镇纪委深入各村、社区,对受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进行了跟踪督查。

001.jpg

002.png

003.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瞿靖镇政府及各村、社区陆续收到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为严格规范防疫物资的管理和使用,防止贪占挪用等违纪违法问题发生,镇纪委紧盯爱心物资管理、发放等关键环节跟进监督,保障爱心防疫物资用在“刀刃上”。

004.png

005.png

  督落实。督促镇政府及各村、社区及时建立捐赠物资接收、使用台账,确保做到底数清、去向明。查漏洞。及时到各村、社区现场核实物资分配和发放情况,随机联系物资领取人,核对物资领取情况。严问责。重点针对接受和发放物资过程中是否存在优亲厚友、侵占挪用、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行为,一旦发现严肃追究问责。(瞿靖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