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坝镇:在中庄村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6 10:36:07
分享至:

  11月24日,大坝镇纪委在中庄村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书记王冰洋宣读了关于给予该村一名违纪党员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决定,并就该党员的违纪事实向全体党员做了解释说明,党员纷纷表示镇党委做出的处分决定事实清楚,量纪准确,对其他党员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236.png

  会上,王冰洋就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村“两委”班子成员监督、加强集体“三资”管理等方面对中庄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中庄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学强表示,一定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和班子成员搞好团结,努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中庄村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同时,镇纪委针对在案件查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中庄村党支部和村委会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要求该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真抓实改,在维护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等方面敢于动真碰硬,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