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坝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3 14:40:26
分享至:

  近日,大坝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012.png

  会上,镇纪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前三季度镇村干部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和违纪党员干部的处理情况,并就违纪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各村(社区)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督促广大党员要时刻绷紧纪律和法律两根弦,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带头人;要加强对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监督,确保班子成员不因违反纪律而被处分,加强对村集体资产、资金的管理,做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的忠实维护者。

  临近年末,各项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成员,教育引导好普通党员,务必以清廉为民、担当尽责的作风,将大坝镇的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

  会上,镇党委各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大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