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邵岗镇:紧盯春播生产任务开展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3 10:09:06
分享至:

  为确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确保粮食生产任务圆满完成。近日,邵岗镇纪委到甘城子地区重点督查玉米大豆带状物种植等相关工作。

123.png

  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对山上甘城子等三个村玉米大豆带状物种植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重点督查镇包村领导干部是否下沉到田间地头指导村上开展春播生产等工作,村干部是否立足岗位,扑下身子抓生产;督查各村是否按照镇党委、镇政府分摊的玉米大豆带状物种植面积任务,召开了村“两委”会议、积极宣传政策,是否将农作物种植情况落到实处;督查甘城子、大沟、玉西等3个村是否在已确定的地块严格按照玉米大豆套种要求进行播种。督查发现,各村均能结合实际、紧盯农时,在工作落实上力度较大、速度较快。

124.png

  据悉,全镇玉米大豆带状物套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落实,预计将于5月15日前全部完成种植目标任务。(邵岗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