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瞿靖镇:紧盯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开展精准督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31 11:17:10
分享至:

  为进一步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瞿靖镇纪委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成立督查组,对各村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图片1.png

  督查以翻阅台账、入户核实的方式,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进行实地走访,从涉农补贴、涉农项目、产业资金等方面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进行“靶向”监督,确保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并进行二次督查,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拒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保障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2.png

  同时,镇纪委每天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全镇14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严格执行日通报制度,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中存在的擅离职守、形式主义等作风问题进行治理,确保基层干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中担当作为。(瞿靖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