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小坝镇:对村干部开展勤政廉政教育谈话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24:37
分享至: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助力小坝镇商业大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连日来,小坝镇纪委对辖区各村“两委”干部开展全覆盖式勤政廉政教育谈话,让廉政教育提醒直达“最后一公里”。

图片2.png

图片3.png

  镇纪委从村级党务、财务、政务管理情况及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等方面进行谈话。通过廉政谈话,督促村干部明白哪些事可为、哪些事不可为,进一步规范村干部日常行为,强化约束和监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发展。谈话中还进一步强调村“两委”施政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压实基层村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各村干部“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小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