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峡口镇:清风扬帆正当时 廉洁文化沁人心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03 21:45:20
分享至:

  “甘守清廉报国家,不为贪赃羞儿孙;勤以为民,廉以养德,淡以明志,静以修身……”走进谭桥村新时代廉洁文化长廊,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名言典故如清风润雨般浸透着人们的心灵。

11.png

12.png

  近日,峡口镇纪委在谭桥村精心打造的以“以古鉴今续写清廉”为主题的新时代廉洁文化长廊建设完成。该长廊位于谭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内,分设廉政诗词、廉政警言警句、廉洁故事、谭桥村本土模范等8个展窗,图文并茂,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为一体。村民们都说,廉洁文化长廊非常接地气,既让大家学到了文化知识,又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13.png

14.png

  “我们以‘六个不出村’为目标,在谭桥村打造新时代廉洁文化长廊,就是要充分发挥‘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廉洁文化作用,让党员干部在举手投足、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把廉洁文化融入乡村基因,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社会氛围。”谭桥村党支部书记杨军介绍。(峡口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