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瞿靖镇:纪委书记讲党课 廉政清风警人心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11:36
分享至:

  “党的作风直接关系着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6月10日,瞿靖镇纪委书记贾平在瞿靖镇玉南村以“共推清廉村居建设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为村组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

001.png

  课上,贾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清廉村居建设要求,围绕“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为什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构筑“不想腐”的堤坝;要服务群众勇担当,在乡村振兴、调解民事纠纷、移风易俗、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02.png

  “听了这堂廉政主题党课,我受益匪浅,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时刻用党章党规来检视和规范自己,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深入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玉南村党支部书记姜雪表示。(瞿靖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