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坝镇:召开“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培训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04:49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在基层应用工作,提升基层村(社区)干部对“监督一点通”平台规范应用,近日,大坝镇纪委组织召开“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动员部署推进培训会,对各村(社区)负责人及村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001.png

  培训会上,大坝镇纪委书记从如何进入平台、每季度村务公开信息如何上传,如何规范村务、党务、村级“三资”管理等事宜及时公开至群众、接受群众的监督管理,以及如何使用投诉、反馈投诉等操作事宜详细地为村(社区)干部们进行示范、解答。理论讲解示范后,镇纪委工作人员到部分村(社区)进行实地指导,“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和监督,确保所录入的信息规范、公开内容详实、公开数据准确。

002.png

  “我镇将充分利用‘监督一点通’平台,积极发挥基层监督作用,提高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保障群众民主监督权力,确保党的惠农富民政策落地落实。”大坝镇纪委书记表示。(大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