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瞿靖镇: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精准督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6:06
分享至:

  为进一步督促镇村干部落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工作责任,近日,瞿靖镇纪委联合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站所成立督查组,对全镇14个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01.png

  督查组根据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针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4个方面内容开展全面督查,共查找出“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状况、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兜底保障等各项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4个方面10个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及时进行了反馈和指导,要求各村立即整改,补齐工作中的漏洞和弱项,确保各项惠农富民政策落地落实。

02.png

  “镇纪委将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每天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各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在岗履职情况等进行督查,对擅离职守、形式主义等作风问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确保镇村干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担当作为。”瞿靖镇纪委书记贾平表示。(瞿靖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