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叶盛镇:纪检监察直通车小程序上线啦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4 10:38:20
分享至:

  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拓宽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创新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形式,精准契合清廉叶盛建设五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数字化治理新模式,叶盛镇纪委打造了一款集宣传教育、工作展示、互动交流、网络监督为一体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APP。

  该程序的亮点体现在秉持严肃、准确、及时的特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重要工作,推出学习、动漫、答题、监督、举报等栏目,以新媒体形态呈现,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作用,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该程序登录和使用的方法为:

  扫码登录:

001.png

002.png

  扫码登录后可通过投诉举报栏目开展线上监督,同时也能进行时政要闻、漫画说纪、在线答题、党纪法规等栏目线上廉政学习教育,定期发布工作动态信息。开设“请您出题”栏目,面向全镇征集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清风文苑”栏目定期推送家风家教故事及评论文章,不断丰富基层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叶盛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