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邵岗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应用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49:2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工作,近日,邵岗镇纪委组织全镇15个村2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进会,重点针对各村、社区信息录入不规范、群众知晓率不高、点击访问量偏低等问题进行通报,对工作滞后的个别村进行批评谈话,并就该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图片1.png

  推进会上,镇纪委书记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悬挂横幅、微信推送等方式,让“监督一点通”应用平台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要规范录入信息,将发展党员、财务支出、“三资”管理、民生救助等信息及时录入导入平台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点击访问量,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力促党务、村(居)务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目前,邵岗镇15个村、2个社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均运行良好,累计收到投诉信件6条,已全部核实后予以答复。(邵岗镇纪委)

>>><<<